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陳志華   一日,看電視劇《春草》,當我看到春草為了上學而絕食時,不由得勾起我對母親往事的追憶。   母親生于1910年,她七、八歲時,看到堂哥、堂弟都背著書包去上學,心中好生羨慕!每當堂哥快下學時,她立馬放下手中的針線活,站在大門口等著堂哥,并好奇地問這問那:“黑哥,你們在學校都學什么呀?你的老師是男老師?還是……”然后便纏著堂哥教她識字、寫字,堂哥只好以地面為黑板,折一根樹枝做筆在地上教她寫字。她在一旁一邊學讀音,一邊一筆一畫的照貓畫虎。白天,只要她娘不在時,她便悄悄地溜到院子,在地上練習寫字。到了晚上,母親躺在被窩里,她娘都睡著了,她還時刻不忘復習著白天學的幾個字,揮舞著右手臂,口中振振有詞:“一橫一撇一捺,是大小的大字,一點一橫倆眼一瞪,是六……”直到她娘嚷她:“閉上嘴,快睡覺!”她才不情愿的閉上眼睛。   一天,母親悄悄的對她娘說:“娘,我想去上學,你跟爹說說,只要讓我上學,下學后我什么活都干!行不?”可她爹一聽上學二字,把眼瞪得滾圓滾圓道:“哼!丫頭片子,還想上學?她爺爺早就說過,只讓小子上學,閨女不……”母親不肯罷休,只好壯著膽子去找爺爺。“爺爺,讓我去上學吧,我長大后會好好孝敬……”沒等母親說完,爺爺眉峰緊皺,臉立馬沉了下來說:“閨女家上學沒用!還是學好針線活,長大后找個好人家!孝敬我?眼珠子(兒子)還指不定能不能指望上,還指望眼眶子(孫女)?”母親反駁道:“閨女也是人呀!為什么不能上學?上學就有用!”爺爺氣得胡子翹得老高,一邊舉起煙袋鍋子要敲母親的頭,一邊吼道:“好你個死丫頭,還敢跟我犟嘴!”她的娘想把她拽走,可她卻像釘子釘在那里似的,一動不動“不讓我上學,打死我也不走!”從此,母親氣得大病一場,肚子上長出了一個桃子大的瘡,雖四處求醫,仍不見好轉。一位老中醫說:“解鈴還需系鈴人,孩子是氣性太大長得瘡,只有……”她爹娘心里清楚:不讓孩子上學,她的氣難消,只有等死!他們無奈,只好跪在老人面前苦苦哀求:“爹!求求你救救俺閨女吧!不讓她上學,她會死去的!……”爺爺動了惻隱之心,才勉強點頭同意。   母親10歲時才開始上一年級,不過,她聰明過人,特別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學習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從小學到初中,她跳過兩次班,并順利的考入師范。   母親師范畢業后,當上了一名小學教師。從我記事時起,我就非常崇拜我的母親,她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暗暗立志:長大后也要當一名老師,讓所有的孩子都上學。母親多才多藝,不僅算術、語文課講得好,唱起歌來呀,宛如關牧村的女中音,嗓音既婉轉、渾厚又洪亮。畫的小動物、各種花草栩栩如生……是母親頑強的與命運抗爭,執著的堅持,才取得了學習的機會,是執著成就了母親的事業,也是執著改變了母親的命運!   母親是一個偉大的、很了不起的女性。她一直諄諄教誨我和哥哥:“要好好學文化,長大后才會有出息!”我高中畢業正遇‘文化大革命’,在農村的學校當一名初中的教師。1977年恢復高考時,因家庭條件所限,只好放棄。之后我參加了成人高考,在職進修。正是在母親的教育和影響下,我也與命運進行了頑強的抗爭,繼承了母親執著的精神,克服了工作、學習、家庭方方面面的重重困難,成為了一名教師。   我的女兒上高中時,我們還居住在農村老家,每到數九寒天的夜晚,女兒在生著蜂窩煤爐子的室內,一直學習到十一、二點,手背上都凍成一個個的紅疙瘩……女兒也有一種堅韌不拔的執著精神,1990年,她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河北師范學院中文系,畢業后當上了一名語文教師。   從三代人身上,我深深體味到:每個人是可以主宰自己命運的,只要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執著精神,是可以改變命運的硬道理。我特別欣賞、敬佩母親敢于向命運抗爭的堅韌不拔的毅力,更佩服她的遠見卓識。母親雖然過世十多年了,她未能看到外孫女走上教師崗位。然而,我的女兒還念念不忘姥姥的教育之恩!如今,她在教育戰線上辛勤地耕耘著,她要用優異的教學成績來報答姥姥對她的養育、教誨和期望,并以此告慰她姥姥的在天之靈!   作者簡介:   陳志華,筆名:陳杉,退休教師 +10我喜歡

若塵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泛指一切存在的,一切我們能通過眼耳鼻舌身能夠感受的事物,一切現實存在和精神存在東西皆為“色”。 佛都講“色空”,就是說四維空間內存在的一切都是都是不存在的,這是從維度的角度講的。 時間會讓一切現實存在和精神存在的東西都變成幻像。 過去即為幻像,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不可改變;未來還沒有發生,不可預測,所以未來也是幻像。 我們以為我們能抓住的只有現在,其實現在是過去與未來相互制衡的東西,更是不可改動的。 色即是空。         佛學重要一個字是“見”,“見”不只是“看到”,“見”還是“知”。 我們先要看到這個世界的表象,看清世界的表象,然后理解支撐世界表象的規律,最后“正見”其真理,這就是佛的意義。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我們會見到各種虛假,各種不實,各種幻像,佛于“在家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一個“辨”字。 信息時代,我們會接受無限的各種訊息,大多數人不能分辨真假,妄信和盲信充斥著世界。       用法(佛法)看世界,用佛眼觀人生,即可得涅磐。     在每個人的眼中,世界都會呈現一個不同的樣子。 我們每個眼中的世界,都只是自己眼中的世界,不客觀,不全面,不真實。 +10我喜歡

她是殺手,以一把辟水劍行走江湖,刀口舔血的日子早已把她的心凍的冰冷,沒有女子的柔情似水。她深知自己走到今天這一步,腳下踩過了多少人的血,命運不容她有情,有愛,否則下一個倒下的就是她。  他也是殺手,亦是才子,一支簫,一首曲便殺人于無形,棋藝,丹青無不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才子佳人本是最配,只可惜血雨腥風,怎容得下半點情。  命運弄人,他們相遇,只一眼便如裊裊微風掠過三月湖水,泛起層層漣漪,愛便愛了…  他們卸下偽裝,去掉冷漠。彈琴作畫,對弈賦詩,他們攜手去長安看繁花滿枝,他們搖舟賞西湖春水,大江南北他們本能白頭共賞。歲月本該靜好,一生有彼此就足以,平凡的才子佳人本該就這樣慢慢老去,可他們是殺手,不同的門派,卻同是殺手,便是宿敵…  主上為試她忠心,要她三日內取他性命,主上扶養她有恩,而他又是她所愛之人。她想,所愛之人不能愛,有恩之人不能恨,那邊死在他懷中也是好的。  她的邀信傳到他手中是,他默然,這一天本該料到,可他以為他們的結局會不同。沒有道別的分離,最傷感…  那天,天山的雪好大,她凝目,淚就這樣留下。劍指向他的心口,只是為了逼他出手,當簫聲響到一半,他吐血倒地,她心猛地疼了,飛奔向他。原來他將毒淬于簫口,只想以死護他周全,他笑了,緩緩說道:‘我借你的孤單今生恐怕難還,是劫是緣隨我心,除了你,萬敵不侵’  他們相遇,是敵,是逃不過的宿命,是劫,是忘不掉的緣。他說好要帶她去看天山的雪蓮,怎的他的血印在雪地上鋪成一朵朵雪蓮,嬌美又刺目,她抱著他冰涼的身體,哭的聲嘶力竭。若有來世我們做一對尋常夫妻可好,看繁花落盡,看云卷云舒,再看一次這靜美天山,賞一次雪蓮,體會歲月靜好,慢慢變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pe3d 的頭像
    i64hpe3d

    林佳慧直播開箱推薦

    i64hp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