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墨上塵事   5   通常情況下,老婆都是最后一個知道丈夫出軌的女人。   有一次在牌桌上,麻三陰陽怪氣地說;“劉麗啊,以后麻將還是少打,回家把男人看緊了”。劉麗破口大罵,“你以為俺家成軍跟你一樣啊,見女人腿都挪不動了”。麻三氣急敗壞地嚷起來了,“喂喂,我好心提醒你,你是拿好心當驢肝肺啊,你不信去七里橋打聽下,三歲小孩子都認識你家成軍,人家馬上是七里橋的上門女婿了”。   劉麗破天荒把麻將一推,“今天不玩了,真他媽的背。”   麻三的話讓她頭皮一陣陣發緊,看樣子麻三不像是撒謊。趁天還沒黑,去七里橋轉悠轉悠,打探一下也好。   劉麗也耳聞過七里橋有個張二娘酒店,她覺得去這個店比較合適,一般小道銷息都匯集在這些個場所。   果不其然,劉麗坐下來一盞茶功夫不到,酒店開始陸陸續續上人了。有的都是吃過晚飯過來閑扯犢子的,談著哪家小媳婦小寡婦,當年那瓜棚子里的風吹草動,高粱地里的那些哼哼唧唧奇怪的聲響……男人用低俗的故事來意淫一下,打發這漫長的冬夜。   這時候,有個尖嘴猴腮的男人壓低了聲音說,“哎呀,那個老幫小霞干活的男人叫啥來著,聽說啊都要成上門女婿了。”   另一個肥得腦門都流油的男人接過話茬,“啥上門女婿啊?都要能做她爹的歲數了”。小尖嘴又接過去了,“那個酒鬼爹也不管,只要頓頓有酒喝”……   劉麗再也聽不下去了,他們雖然一個字沒提成軍的名字,但是所描述的開車拉貨中年男人,住在鄰村不是成軍又是誰呢?   所有的女人在聽到男人出軌的事,第一個反應就是憤怒。火燃燒在胸膛,高山大海都無法阻擋。如果有一把刀,如果成軍和小霞此刻就在旁邊,劉麗一定會拼盡全力大刀闊斧地砍過去。   男人是她生命的全部,滂沱大雨中的一把雨傘,無盡海面上的一盞燈塔,對于這個家來說,更是最溫暖有力的存在。突然燈滅了,傘丟了,人沒了,劉麗的心像被掏空一樣疼痛。   第二天天還沒亮,劉麗就回了娘家,開著手扶拖拉機拉了一車的七大姑八大姨。有的拿著鐵鍬,有的拿著鐵叉,有的拿著長棍,叫囂著向七里橋開去。   到了小霞家,二話沒說踹了小霞家的籬笆院門。小霞和妹妹父親都嚇傻了,你們干什么?劉麗大罵不要臉的騷貨,你干什么你不清楚嗎?砸,有什么砸什么。   可小霞家太窮了,沒有什么值錢的家當。最值錢的應該就是院子里的那頭肥豬了。劉麗跳著喊,叉死那頭豬。小霞撲過去想攔著,劉麗一把薅住小霞的頭發,臭婊子,以后離成軍遠點,要不然豬的下場就是你的下場。   劉麗當時并不知道小霞已經有了身孕,如果知道的話,小霞的命可能就不保了。小霞一家癱軟在地上,半天不能動彈。直到看熱鬧的人都散了,一家人才緩過來神。       6   俗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劉麗大鬧七里橋的故事就這樣沸沸揚揚地在十里八村傳開了。   成軍送完貨回家車還沒媳火,就有人來咬他耳朵了。   劉麗知道成軍回來了,早早地炒了幾盤小菜,洗了兩個酒杯。孩子都上了初中住校了,單休不回家,雙休才會坐車回家。   二人世界的空氣有點尷尬。成軍越是不開口,劉麗的心顫得越厲害。   最終成軍先開了口,讓劉麗再拿兩個杯子來。劉麗心里納悶,卻不敢多問。   成軍把三個杯子擺在面前,倒滿了白酒。他說,“劉麗啊,今天我敬你三杯酒”。成軍莊重嚴肅的語氣,讓劉麗想開口,卻讓成軍一個手勢擋了回去。   成軍端起三杯酒一飲而盡。不知道是喝得太猛,還是酒勁太大,成軍落下杯子,滿眼都是淚水。   從未有過的哽咽,“劉麗啊,我對不起你了。要負你而去了。我曾經癡迷地認為婚姻就是杯開水,再燙也不能輕易放手,因為松手的那刻我們失去的不僅僅是水,還有那杯子。所以我對這個家拼命地付出,什么臟活累活我都干過。你捫心自問這十幾年來你珍惜過我的血汗嗎?你心疼過你眼前的這個男人嗎?你的世界里除了麻將麻友,你還有什么追求?是的,你都說了玩的都是小錢。百八十的輸贏無所謂。可你好好看看你眼前的男人,他為了百八十能一宿不合眼。我的付出可以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我的忍讓也該有點鋒芒。你不珍惜我,可小霞她懂我,心疼我,從來沒有問我要求過什么,可我不能再讓一個苦苦愛我的女人再等一分一秒,我要給她一個承諾。劉麗,我們明天離婚吧”。           劉麗所有的怨氣都被堵在了喉嚨里,眸光里閃動著淚珠,嘴唇囁嚅著卻吐不出一個字,所有的悲哀也跟著哽咽在心口,上不來下不去噎著她。   她想站起來去抱抱眼前的男人,可是眼前卻一陣陣發黑,她連站起來的力氣都設有了。   她使勁捂住“呼呼”跳動的心口,似乎手一旦松開,心就會破腔而出。她使盡全身力氣一把從背后緊緊抱住了成軍,別這樣,我可以改的,我定好好改。   成軍挺直了脊梁,冷冷地說;“晚了。我有錯在先財產我分給你半, 孩子都由我撫養,不要你承擔”。然后用力扭開劉麗的手,開著車拉活去了。   第二天,劉麗就去了孩子的學校。她必須要搬救兵,必須要搶回來孩子的爸爸。她帶著兩個孩子,連夜趕到了七里橋。   看著媽媽血紅的眼睛,凌亂的頭發,孩子們不敢多問一個字,默默跟在母親身后。見到了小霞,劉麗厲聲地對兩個孩子說跪下,快給這個小阿姨跪下,求求她放過你們的爸爸。   劉麗身上的專橫、跋扈的戾氣,此刻再也看不見了,只有無助,崩潰,像岸邊的魚在太陽底下做最后的掙扎。   很多女人都以為降低底線就可以挽回什么。其實錯了,失去什么,擁有什么,在你跪下的瞬間就注定你徹底的失敗了。   小霞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我若是成全你的孩子,那我的孩子誰來成全呢?                                                                                                                  一個月后,劉麗在離婚協議書上按了手印,簽了字。       7   小霞和成軍終于結婚了。   婚后,小霞深深地知道這個家來之不易,落在成軍肩上的擔子更重了,他的兩個孩子不管愿不愿意都要接納她這個小媽媽,還有她肚子里快要出世的孩子。她自己也要摒棄內心的黑暗和壓抑,努力做一個外形上美好的柔情嬌妻,生活中的好后娘,壓不碎打不垮的變形金剛。   這不是虛偽,而是必須。必須要盡心盡意盡力去做好,向世界宣告我不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小三”,我是成太太,唯一的太太。   然而,消耗一個女人的并不定是繁重的家務,很多時候只是因為在家務中遇見的那些情緒。   她要壓抑心中的怒氣,沒有自尊的去討好家里的每一個人,成軍兒子小明的沉默寡言,女兒小美的刁鉆古怪,每每撲進爸爸的懷里,嘀咕著小媽媽的很多壞話。   衣服洗得不干凈了,以前媽媽洗得可干凈了,菜里故意放那么多辣椒,我想吃魚,她偏要燒肉……小美噘著嘴巴,成軍馬上就軟得沒有原則了。   這樣的日子,小霞都能忍,她能理解孩子突然離開媽媽的滋味,她愿意給他們時間,愿意等,相信總有一天會接受她這個小媽媽的,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那年的夏天,小霞順產了一個漂亮健康的閨女。小霞高興地以為有了這個孩子,她才真正屬于成太太,她才覺得腰桿挺了很多。   小霞沉浸在初力人母的喜悅里,并沒有在意身邊的小美在無人的時候如何仇視著搖籃里的嬰兒。   她恨,恨爸爸拋棄了媽媽,恨小霞奪走了她的爸爸,恨這個剛生下妹妹奪走了她僅有的父愛,這個十四歲的小女孩心里充滿著怨恨,每次想到這些,腦中一瞬間就空白了,十指卻下意識地顫抖不已。有一個魔鬼每天晚上都在她的夢中跳出來,在她的耳朵邊叫囂著,掐死她,掐死她你的爸爸就只會疼你這個女兒了。   小美每次從夢里醒來,一頭的汗水,腦子里嗡嗡直響,頭疼欲裂,幾欲炸開。   夏日的蟬鳴格外讓人煩燥,窗外偷偷溜進來的風,撩拔著小美的心。爸爸送貨去了,哥哥去同學家寫作業了,小媽媽去河邊洗尿布了,家里安靜極了。   小美悄悄走近搖籃邊,小妹睡得好香,不時還咂巴著小嘴。小美舉起來的手抬起來又放下了,她想起和哥哥一起看過的恐怖電影,她雙眼發紅,像是黑夜里的猛獸。她拿起了毛巾,一把死死捂住了嬰兒的頭,孩子在毛巾下面掙扎著,卻再也哭不出聲來。   小美一下子扔下了毛巾,臉色發白地癱在地上。               8   滿月后,小霞每次都去村頭的小河邊洗尿布,一來節約家里的自來水開支,二來河水更易于漂洗尿布上的糞便。   洗完后,小霞端著盆唱唱悠悠地向家里走去。走到院子先豎著耳朵聽聽動靜,這小家伙到現在都沒醒、睡得可真香啊!   今天陽光燦爛,一會尿布就能曬干了。小霞一邊晾著一邊想著。   晾完回到屋里,第一件事就去搖籃邊看寶寶,卻發現寶寶一動也不動,臉色發紫,小霞一下子慌了,寶寶你怎么了啊?媽媽來了,你別嚇唬媽媽。急慌慌抱著孩子去找村里老中醫。   老中醫把了把脈,翻看了下孩子瞳仁,無奈地搖了搖頭,孩子呼吸早已經停止了。不,小霞一把抓住老中醫的領子,這不可能,剛剛還好好的。   老中醫無奈地說,我只能斷定這孩子是窒息而死。也許是漾奶嗆入了氣管。也許是什么東西遮住了鼻口。我這是小診所,你不要為難我,還是去大醫院檢查看看。   小霞失魂落魄地抱著孩子回到家里。頹然地坐在地上,面無表情地靠著冰冷的墻壁。   她這才拿起了手機,顫抖著手指按出一串號碼,纖長的手指放在撥號健上,久久不能落下,過了好久,她沙啞地說,回來吧,孩子沒了。她的聲音仿佛來自地獄,陰冷至極。   成軍丟下了整整一車的貨,急慌慌騎著人家的摩托車向家里趕去。   “怎么了孩子?我們這就去醫院吧”!他抱著孩子就要向外跑。“你還愣著干嘛,走啊”!   小霞顫巍巍地一手扶著桌子,慢慢地站了起來。   “沒有用了,孩子死了,死了,你懂嗎”?小霞仰天狂嚎。   成軍不相信小心地伸出一個手指放在孩子的鼻子下,突然像被燙著一樣猛地縮回去了。   “不可能,你是怎么帶的孩子”?他直視著小霞,眼眸里噴著一團團的火,“啪”地一聲脆響,重重地一巴掌甩在了小霞的臉上。然后又一把死死地拽住她的胳牌,狠狠地往地上甩過去。小霞直覺得五臟六腑都被摔碎了,忍不住低呼了一聲。                                       成軍的一字一句冷冽異常,像一把利刃刺著小霞的心。   小霞連辯解都不想,無力地說;“報警吧”!因為家里只有小美一個人,她指著縮在墻角瑟瑟發抖的小美說。   “啪”又是一聲脆響結結實實打在小霞的臉上。   “你放屁,你是不是看小美不順眼,哦,對了還有小明是吧?把他們兩個都抓走蹲大牢,你就滿意了是吧?我當初怎么沒看出來你如此惡毒的呢?你這個賤女人”。他的胸中憋滿了怒火無處發泄,小霞竟然還在他面前胡說八道,更是讓他怒意滔天,口不擇言。                    “成軍,全世界都可以罵我賤,只有你不能,你不能,懂嗎?“小霞冷笑道,“我們認識這些年,在你成軍的眼里,我算是個什么東西”?   小霞緩緩走出了家門,死,是她現在最容易做到的事情,一個涼涼的聲音帶著她慢慢向小河邊走去,隱隱泛白的月光照著她慘白的臉......              (全文完)     作者簡介:     鏡中月 ,70后,孩子王。   動如脫兔,靜如處子。   月光如水的夜晚,喜歡用纖弱的文字給自己的靈魂取暖...... +10我喜歡

山壯水美   高峰   春天的第一場雨下在龍抬頭的第三天,從獅子崖那邊開始由西向東,慢悠悠夾雜著干草的味道,飄過椒溪河,被風輕輕地推向東邊東岳殿的和尚崖...... 午后的雨稀稀拉拉,“春雨貴如油”,新春的第一場雨落地,霧在蒼山中升起,霧像是被囚禁在山中很久的云,朦朦朧朧隨風翻騰著攀升,一會兒從山腰升騰至天空。白色的霧填埋了整個群山及山溝,不知道云是輕飄飄的還是沉重的,霧繼續升騰著,是要托起整個天空,還是要匯集在天上的云層里一起壓下來...... 山連綿起伏,山勢扶搖重重疊疊,山峰疊嶂高低不同,或是平谷環繞,或是溝壑縱橫,或是懸崖峭壁.....山云霧環繞莊嚴肅穆,山如詩如畫偉岸而壯美。茂盛的山林被雨水洗刷,松挺拔高大,竹林清秀,梅花或白或紅,星星點點開在山野,山茱萸的黃色一片又一片,雖無紅裝素裹,資源之富盡顯崇山的偉闊。山脈縱橫,林海浩翰,行走于山林里,林間鳥鳴聲聲,溝壑澗水淙淙,靜美而清涼于崇山峻嶺令人心馳神往。 山色蒙雨,春雨乘上天之流戀那高山,惜那桃花,山與水相守,源是濁流附于大山,則澗水淙淙匯清泉,是情與愛的糾纏。水成了涓涓溪流飛流而下,泉水聲聲層層疊疊滔滔不息,流水無意,水落石出,雨霧在山與山之間游弋,王維在《漢江臨泛》寫到:“江流天地外,山色有中無”是山的胸懷道一聲珍重,是水的嬌柔流著淚說勿愁。 春雨中在山路巡行,雨水淋濕了褲腳,濕了鞋,山未清水未秀,春雨沒有雨花飛濺,蒙蒙潺潺,全身濡濕,一座座山、一道道天涯,聽那涓涓流水,看春雨清風伴著落花飛舞,山壯水美。道是年華似水 ,流水無情,那是崇山峻嶺與山間的細水長流奢求天長地久。 +10我喜歡

楔子 我遇見了你,卻又不是你   她回眸嫣然一笑,他漠視轉頭,置之不理。   猛然間,那似夢非夢的境界褪去,夢里的他與真實那么熟悉,卻美得不復存在,剎那間,淚濕芙面,所有的記憶一哄而散,唯獨那次乘車。車內,她回眸巧笑倩影,時光復華;車外,他淡淡望向遠方,將她的愛意拋至腦后。   君可見,她心系于他,內心滿滿全是他。斜斜的黃昏,淡淡的身影,疏疏散散撲在地上,昏黃低調的曉光下記不清他的面容。她哭著吶喊:我在尋,尋找他,可他于我到底存在,我不知道。他的姓,他的臉,他的語氣,全數我忘卻,怎尋,可尋   尋得,又怎樣。   即日,她將成為人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愛,是什么,對女子來說,朝朝暮暮,癡著,念著,盼著,耳鬢絲磨。   最終,她是愛不得,癡不得,念不及忘。   他說,   從頭到尾,究竟有多恨,讓你于我,竟是陌路。   她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直在等,等你的出現,等你的道歉,等你的愛意。十年,我花盡十年的光陰。等來的卻是,你不在,我即嫁。   她渾渾噩噩地起身,時光是破碎的玻璃,撕裂的傷口,觸目的眼,向她張開血盆大口。在絕望之巔,她仿佛看到他迎著海水向她伸出手,他還是噙著笑容,深深地凝視著她,對她說著一句: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好久好久,久到她快忘記青春已不在,久到她快忘記歲月在流逝,久到她已忘記他的臉,久到她懷疑他是否出現過。   那扇門被推開,她哀涼的心開始忐忑。   幾縷是明晃晃的陽光透過,折入她的眸。在漫漫十年中,陽光的溫度,陽光的味道同他一齊消失。可是   現在迎來了陽光,何時,才能迎來他呢?   她抬頭,只一怔,并傻傻地,傻傻地哭,又傻傻地,傻傻地笑。   “先生,請問,真的是你嗎?為什么我沒有感覺。就好像來到了陌生的國度。有人告訴我這里不需要空氣,不需要水;這里沒有親人,沒有朋友;這里沒有愛,沒有心。一切陌生得恐怖,我竭盡全力,卻無能為力,無處可逃……”   然后呢?   然后……   夢醒了……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模具開發代工廠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功能性材料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EVA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石墨烯鞋墊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p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