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年一度的年終考試又開始了,作為監考教師我被分到肖莊小學監考六年級。   考試開始,走進考場。三間房屋中只有9名學生緊挨在一起,顯得空曠。   發卷,開考。一切正常。   三十分鐘后,大部分學生已經答完。   這時一名坐在最前排的男生表現十分不安分,左顧右盼,自言自語,一會拿人家的橡皮,一會拿人家的尺子,對于監考教師的提示、警告置若罔聞。   男生:“老師,還用寫考號不?”   教師:“你說呢?”(六年級了還不知道考試要寫考號?好笑,心中不快)   過了幾分鐘。   男生:“老師,他們倆對答案。”(他回頭對著身后的倆男孩)   老師:(猶豫半刻)“先管好你自己!”   男生:“他們倆對答案你不管啊?”   老師:(心中大不快)“后面的兩同學注意。”   這時我聽到其中的一名男生小聲地嘟噥:“我愿意,用你管?”   (我聽到后,勃然大怒,血往上涌,還是沒有發作。)   又過了幾分鐘。   男生:“老師,下課不?”   老師:(強壓怒火)“聽鈴聲。再檢查檢查。”   外面有幾個小孩在跑。   男生:“老師,下課了,下課吧!”   老師:“…………”   該男生同座:“老師,他拿我卷子不給我。”   老師:(忍無可忍)“給人家的,你怎么這么不遵守考場紀律?如果再這樣下場就不要考了!”   男生:(憤怒地、情緒激動地)“不考就不考。”   說著起身就往外走,老師汗顏無措。   該生已經走出,走到放車子的地方推起自行車就想走。   就在以前,已經發生了幾起因為教師管學生,學生家長到學校鬧的事情了:我校一教師因為一學生經常不寫作業踢了學生一腳,半月后該生家長來找說學生頭痛,是老師打的。鬧到最后,是聯校壓,局里嚇。最后該教師花費一萬多。最近一次,還是我校一教師管教學生,第二天該生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來到學校,情緒激動,在校長辦公室,守著校長竟把該教師打的頭破血流,眉弓打開,縫了五六針,在家養了十多天。   想到這里,我有些害怕,急中生智,快步走到該校校長辦公室,大喊:“王校長,你的學生不考試,要走了,你快看看吧!”   王校長一個箭步沖了出來,擋在男生面前(滿臉堆笑,撫其頭)“哦,是佳華啊,聽話,快回去考試啊。”   佳華:“那個老師不讓我考試,經找我的事,我借橡皮也不讓,別人對答案他也不管,我問他寫考號嗎他也不說……”   教師:(流汗)   經過王校長的好言相勸,該男生終于回到考場。   聯校總監:“去年就有個學生考著考著跳墻跑了,你看我和王校長那個攆。要是出了事怎么辦?馬上馬就放寒假了,可不能出了事,到時候都不肅靜!”   教師:(汗流浹背)   下一場   我不敢面對該男孩,我的目光和他目光相對,他得意、憤怒,我恐懼、害怕。   終于都考完了,當我走到校門口時突然發現那個叫佳華的男孩站在那里,他看到我后沖著我大罵:“沒爹的老師!”   我只裝沒聽見,狼狽而逃。        【作者簡介】王保國,男,1972年1月出生,漢族,聊城市東昌府區道口鋪街道辦事處陳化屯人,現為東昌府區道口鋪街道辦事處高馬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你認識你哥?”薛主任很不高興地問老劉。   老劉一時語塞,羞得半晌才支支吾吾道:“對不起,對不起,我——我——我錯了。”   薛主任是個女領導,到基層突擊檢查工作。老劉不認得,只知道是個領導,不知道姓什么,也不知道是什么職務,一時不知道怎么稱呼,一緊張“嫂子好”脫口而出。“領導好,領導好。”老劉連忙補充道。   老劉今年四十歲出頭,是個基層干部,做人規規矩矩,不善言談,更不喜歡與人開玩笑,被大家公認為“正經人”。常常為稱呼苦惱。   ------   現在很多人見了陌生女子,稱呼“小姐姐”“美女”,還有稱呼較大年齡女性為“資深美女”的。可是,這一切稱呼,在老劉看來有點嗲聲嗲氣,自己都叫不出口。   汲取了上次的教訓,這一次到縣城行政服務大廳辦事,老劉見辦事窗口里面值班女子會比自己大幾歲:“姐,幫我辦個證件。”本來對工作人員可以稱呼“同志”,但他覺得太正統,稱呼“姐”顯得更親切。誰知道,從窗口里瞪出兩只眼睛,一直瞪著老劉,也不做聲,表情也很嚴肅。瞪的老劉渾身不自在,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了。旁觀者分明看出了那女工作人員的心思“我有那么老嗎?”老劉哪里知道女人很在乎年齡的,中年女子都希望別人把自己看得年輕幾歲。   “哎!不就是個稱呼嘛,何必那么認真啊!”老劉感嘆道。   說來也怪,生活中與陌生人打交道是常有的事,打交道自然要有個稱呼。這不,老劉這次到外地出差學習,下了車,出了車站,不知道去培訓地點怎么走。剛好過來一個十七八歲的姑娘。 “妹子,去花都賓館怎么走?”老劉想,這次叫聲妹子應該沒有錯吧,這位姑娘分明比我小,我總算找到了一次最恰當的稱呼。   “你多大年紀了,還稱我妹子?”這姑娘還算有修養,沒有給老劉顏色看,但是從她斜著向上的眼神里也讓人感受到了不樂意。這姑娘還好,給老劉指了路線離開了。    “哎!我該怎么稱呼你。難道要我稱呼你侄女兒?”老劉心想,也沒問出口。   有了幾次尷尬的稱呼經歷,老劉對“稱呼”有了恐懼,最后做出個重大決定,以后什么也不稱呼,直奔主題。   ------   “唉!唉!我想問個事。”老劉對面過來兩三個過路的,他上前問道。   “你唉誰呀唉,連個稱呼都沒有!”那幾個過路的幾乎同時質問老劉。老劉面紅耳赤,覺得無地自容,緊走幾步,趕緊躲開了。   我突然想起,我村有個小女孩,大概兩三歲的時候吧,誰要是問她:“你叫什么名字?”“我叫白妮兒。”他會立即答道。叔叔阿姨們喜歡逗她,說:“你叫黑妮兒。”她會爭辯道:“白妮兒。”她越是喜歡別人叫她“白妮兒”,叔叔阿姨越說她是“黑妮兒”。就這樣,“白妮兒”“黑妮兒” ,“白妮兒”“黑妮兒” ,幾次爭辯后,她會哭著不依不饒。最后,叔叔阿姨們只好笑著說:“好,好,你是你白妮兒。”這場游戲才伴著“白妮兒”的笑臉結束。       ------ 作者簡介: 蘇慶端,禹州市鳩山鎮第一初級中學數學教師。中小學高級教師。常以“學識淺薄,勤耕不輟”自喻。教育格言:教育不僅是一門技術,更是一門藝術。 +10我喜歡

01   昨天我大學老師想給我介紹男朋友,她問我在深圳生活的怎么樣,收到信息時,我正巧在小區里跑步,想了想回復她:“特別好”   我說的是真話,這個“好”是一種生活狀態的改變。   幾個月前的我,每天都過得很喪,工作之外的生活毫無計劃,好像一抬頭就能看到四十年后毫無建樹的自己。但父母告訴我這是一份穩定沒有風險的工作,審計和醫生一樣,總是越老越吃香。可每當我加班到凌晨,卸下一身疲憊時,心底總是有一個聲音告訴我:“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彼時我還兼職幫人寫稿。雖然經常被各種匪夷所思的要求,折磨的苦不堪言,可每當我挑戰成功一篇很艱難的稿件后,都會收獲滿滿的成就感。   我喜歡充滿挑戰和創造性的工作,而不是機械的復制粘貼表格。我朦朧中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卻沒有勇氣打破光鮮的現狀,那時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夢想與生存雙重拷打著我,不知何去何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寫過許多勵志雞湯,也鼓舞了不少身處迷茫的朋友。可當我自己面對抉擇時,才發現人生向來是知易行難的。   張愛玲曾寫過,“每個年輕人,都有一條非走不可的彎路。”也正是這條彎路讓你經歷迷茫與痛苦,摔盡跟頭,四處碰壁,頭破血流才練出今天的鋼筋鐵骨,真正的學會長大。   那段猶豫不決的日子,便是我經歷的彎路,也因如此,我才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過去無論好壞,都是人生的積累。未來無論如何,都是你今日的指向。   你想要收獲的,勢必要有所耕耘。而努力、堅持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0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三個月前,我決定辭職,去從事我喜歡的工作。心中百感交集,唯獨沒有后悔二字。   上班后因為職業原因,接觸了許多才華橫溢的年輕人,有的與我同齡,大多比我年輕。我這才覺醒,原來自己虛度了那么多無所事事的光陰,不由被危機感裹挾著前進。   有回讀書,見文章末尾作者說“希望我們都成為不需要雞湯勵志的年輕人。”那時我不懂這句話的深意,混沌了很久。如今走過一些彎路,才算明白,勵志與堅持應該是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被旁人刺激的雞血沖頭。   看一場維密大秀,可能節食一周。聽一次勵志演講,可能奮發一個月。但如果你沒有把堅持當成一種生活的習慣,那所有的勵志都是有“保質期”的。   大學時我辦過一張健身卡,卡費很貴,我很心疼,開始的三個月恨不得每天到健身房報到,發誓一定要花到物超所值。卻在入冬后的第一周,以天氣太冷為緣故,縱容自己偷懶一天。習慣就如上了勁的發條,你一直堅持下去,可能不覺得疲憊,可一旦嘗過偷懶的甜頭,就再堅持不下去了。   我那三個月每天揮汗如雨減掉的十斤,在我偷懶后的一周,便悉數奉還,這大概就是懈怠給我的教訓。   上個月我把名字改成了“不瘦六斤不改名”,有非常多的人嘲笑我,說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改名了,我當時有些氣憤,但想想這難道不是我一慣懈怠的苦果嗎?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于是每天晚上更加奮力的跑步,我想從減肥開始,把堅持培養成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到今天,我已經減掉這六斤了,但我還想繼續。   堅持與放棄,一定是堅持更難,但正因為突破了這些困難,才讓我成為更了不起的人,不是嗎?   03   昨天我在微博上看到#papi 跑了#的熱搜,以為她出事兒了。畢竟一夜爆紅之后,papi始終處在輿論的風口浪尖。點進去才發現是她和New Balance合作的一支視頻,我反反復復看了十幾遍,不自覺淚流滿面,她戳到了我心中有關夢想,最柔軟最脆弱的地方。   建議大家點開看,視頻雖短卻很動人。   視頻里papi以“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的方式,講了內心深處的感受。視頻中她一直在奔跑,從過去到現在再到將來,從黑夜奔跑到黎明,一如她從籍籍無名做到家喻戶曉,而一改往日搞笑詼諧的papi,以原音陳述了真實的自己。   視頻中,papi說:“我是十二年前來的北京,并沒有什么特別慘的遭遇在這里說”。但我也記得,有一期視頻中有人問papi“你為什么讀研啊,她很無奈的回答“因為找不到工作啊”。   以微知著,視頻中的“不足為外人道也”,何嘗不是閱盡千帆后,以強大內心做底的云淡風輕。我們不必把過去的苦難掛在嘴邊,更不必把懷揣的夢想,掏出來處處展示給別人看。我們需要做的,不過是堅持,堅持那些從微不足道開始的努力。   想要減肥,就堅持把跑步變成自己的生活方式;想寫一手好字,就堅持每天練字;想學英語,就從背單詞聽VOA開始;想要寫作,那就像我一樣,每天堅持寫上500字……   里爾克曾說:“哪有勝利可言,堅持意味著一切。”   迷茫是生活中的常態,誰不是小馬過河一樣趟過來的。有起有落,有榮有辱,才是生活的真實面目。雖然我也很羨慕那些二十幾甚至十幾歲就找到奮斗方向的人,但像我這樣晚一點,繞過不少彎路的人,也不算虧。   “在最無趣無力的日子,也要保持對生活的好奇。我們都不用為了天亮去跑,跑下去,天自己會亮。”   我們都無法預知未來,但今日的種種都將指向未來。有人說“出名要趁早”,可在我看來“出名也不怕晚”。通向夢想的道路,哪怕是一夜成名,背后也多的是你沒看到的厚積薄發。千萬不要抱著急功近利的心態去尋求速成之法,持之以恒才是奔向夢想的不二法門。   至于未來就交給未來自己回答吧,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潭子登山鞋底製造加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運動器材設計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p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