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煎熬   作者丨文清           一位老人生病了 病情被兒女們瞞著   老人和孩子們 日日煎熬著 煎熬著   孝順的兒子 每天黎明即起 在院子里支一口鍋 熬一小時中藥 然后哄父親喝   紅紅的火光 耀亮了庭院 褐色的藥汁 沸騰著 沸騰著   兒子用心煎熬著 煎熬著 兒子的心里 也像這藥液 煎熬著 煎熬著   天亮了 天亮了 但愿老人 逐漸痊愈 愿全天下父母 身體安康 不受疾病煎迫     金秋如詩,麥浪如畫   作者丨文清   麥浪翻滾 五谷飄香 金色的田野 如詩如畫   清晨的陽光 照亮了 廣闊的原野 金麥浪 金白樺 機聲隆 人歡騰 景如畫   瓜果遍地 豐收在即 月圓花好 樂壞農家       流言   作者丨文清   樹欲靜而風不止 變生防不勝防時 流言四起無寧日 清者自清云散時        莊妍和曉菲是一對好閨蜜,從小便形影不離。從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一直同桌。甚至她們一同嫁到同一個村的兩家,并且成為了上下院的鄰居。緣分讓她倆成為了一生一世不分離的好姐妹。兩家院上院下,并且都種了一棵櫻桃樹。只不過,上院莊妍家的樹種在院門外,下院曉菲的樹種在屋后。兩棵樹是兩家老人所種,一左一右,情如姐妹。春天紅花,夏日紅果。          轉眼,莊妍曉菲步入中年,孩子們也漸漸長大。曉菲到城市兒子家住去了。         一天,曉菲接到同村大姑子的電話: “曉菲,給你說個事,你的好閨蜜莊妍偷拾你家櫻桃了!這事全村傳得沸沸揚揚!”“什么,這不可能!兩棵樹挨得很近,她家村靠上些,捶落的櫻桃自然會蹦落到我家樹下,況且咱爹前天剛打電話說櫻桃已經收了。這絕對是個誤會!莊妍我們一生摯友,她不會這么做的,這就是個誤會。”“可是,有人說親眼看見的,還說你倆那么好,她竟……”“我的好姐姐,我已經說了,我們的櫻桃早收回去了。第一個看見她在我們櫻桃樹下拾櫻桃就誤會了,這一傳十十傳百就是以訛傳訛!這樣會冤枉我的閨蜜的!我們去年打櫻桃時,還在她樹下拾過呢!常言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可是這件事,眼見者也不實啊!您作為姐姐,可不能人云亦云,傷害我閨蜜的名譽啊!”大姑子聽后如夢方醒:“原來如此,我們當然不能冤枉好人!就拿去年侄兒結婚,莊妍竟上禮五千元來說,我也相信她是君子!再有人說起,我一定會幫莊妍澄清。但她現在并不知情,所以我暫不跟她說。”“姐姐做得好,那些亂傳流言的人,即使向著我們,但卻以訛傳訛,壞我閨蜜名譽,也實在太可恨了。”“別著急,清者自清。總有人像我們一樣相信莊妍的!”“謝謝姐姐!”   +10我喜歡

棗樹嶺的“麻柳神”   黃文慶   在蒲河道上的棗樹嶺,有一棵特別神奇的麻柳樹不可不說。這棵麻柳樹當地人稱它為“神仙樹”,據說它真的很神奇:幾百年前,一個四川人千里迢迢地找過來,圍著它看了又看,說它是一棵神仙樹。那人是三臺縣的,兒子從小瘸了腿,腳掌朝上翻著,到了十五六歲還是不能走路。一天夜里,當父親的夢見一位神仙說,有個四弟下凡到了塵世,住在陜西南部的大山里,并且畫圖給他,說那里有一條蒲河,指出四弟在蒲河上居住的具體位置,醒來,他就把這一切記在紙上。于是,攢足路費,千辛萬苦沿著蜀秦古道找過來,終于在三河口東邊不遠處找到了那棵樹。他就跪下磕頭,敬香燒紙,給神樹掛紅。在其后的幾年里,他年年都會過來敬謝神樹。說來也奇,幾年之后,他兒子的腿病漸漸痊愈了,不僅能走路,還能挑上挑子上甘肅、下云南,滿世界跑。再后來,那人不忘恩情,就在大麻柳樹旁修了祭廟。周圍的人們聽到消息,都覺得慚愧,恨自己有眼無珠,不知禮待神靈。慢慢地,燒香、焚紙、掛紅、敬祭的人就多了,大樹也逐漸成了護佑一方的神靈。到了民國的時候,遠在鄰縣的一戶人家養有兩個兒子,老子想讓兒子成就點事業,就來求神仙樹,把檊面杖一樣長的高香燒了又燒,甚至在樹下用豬、羊祭祀,不幾年,兩個兒子果然成了氣候,一個在軍界,一個在政界,職位很高。可他們都只顧飛黃騰達里,飛揚跋扈,老子也不講德行,趾高氣揚,不可一勢。就在這時,神仙樹托夢給那個當老子的,要他本分做人,多積恩德。可他哪里聽得進去,繼續造罪作惡。就在那之后的幾年里,兩個兒子相繼倒臺,一個死在湖南,一個死在山東。人們知道神仙樹也是德威并舉,不僅能夠造福,還能夠懲惡。聽說后來的一場運動中,有人跳得很兇,把神仙樹下的廟給抄了,并且潑油放火燒傷了樹干,甚至對著樹干撒尿。神仙樹卻從從容容,不慍不怒,它知道精神錯亂者天必誅滅。果然,那個人在不到一月的時間,就栽在火塘里,被燒去了半截腿桿。至于別的什么發瘋、發癡、咒天、罵地的非善良之輩,遇禍、倒楣的例子就更多了。這些故事聽起來全是迷信,其實不是。和自然之物對著干的人,都是智力出了問題的人,人和自然不能和諧,其生病遭禍就是自然而然的。 原來的神仙樹只是獨獨的一棵,有一年,有位信士站在樹下仰望了好一會兒之后說,聽說玉皇還有皇后嘛,神仙樹不能沒個伴。他就在神仙樹邊種了一棵紫荊藤。沒想到那棵紫荊藤長得很快,幾年就把枝條爬滿了神仙樹的枝椏。紫荊藤每年八月開花,有紅、有紫、有白,花盛的時候,漫樹皆花,從幾里外就能看到紅紅白白的一大片。 2002年佛坪發生特大洪水災害,蒲河道的災情特別嚴重,可是三河口在十二戶人家的房子被損毀的情況下,卻沒有一個人傷亡。神仙樹當時也在波濤起伏的大浪中被困,也安然無恙。 2015年,三河口一帶因為即將成為三河口水庫最初的淹沒區,人口、村莊、墳頭、畜禽、樹木都遷走了。人們由于對神仙樹有著深厚的感情,早就把神仙樹當作他們的親人或村子里最尊敬的長者看待了,不忍心大樹被大水淹沒,申請政府移走神仙樹。政府出面協助民間力量,把神仙樹移栽到了子午河西岸的螞蝗咀。神仙樹太大了,幾十個人剔了一周時間才剔掉了枝椏,掏根用了十來天時間。被剔了枝的大樹干是用特大噸位的載重汽車運走的。如今,神仙樹在幾里外的螞蝗咀新住址吐葉發枝,葳葳蕤蕤地生長,要不了幾年,就會重新支撐起一大片天空。 +10我喜歡

大龍洞溝       覃競       ------       大龍洞溝是沙窩子村里的一個小山溝。 上個周末,我和弟弟陪著父母一起去了大龍洞溝。 車窗外的風景和兒時的記憶是截然不同的,寬敞的鄉村公路掩蓋了記憶中的鄉土氣息。 幾十年后的現在,只能在記憶里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我們這些小輩里,我在大龍洞溝的時間略微長一些,弟弟們就只有在拜年的時候來過。 那時候,有一顆大青樹鮮活的長在大姨婆房前。說是房前,其實隔了相當的一段距離。從大姨婆家到大青樹前沿著泥濘的山路要走十幾分鐘。 大青樹的葉子綠油油的,它一直生長在兩山的中間,河溝的旁邊。按照農村的說法,依山傍水,風水很好。全溝的人也因此而信奉它,從來不讓家里的孩子攀爬,遇到家里人身體不舒服或出現自己認為的怪事時,就會扯點紅布輕輕的綁在小樹枝上,祈禱大青樹的保佑。 溝里當時有十來戶人,扯來扯去都是親戚。窮人的親戚沒有過多的利益相爭,反而顯得真誠和淳樸。所以我很討厭一些無端的枷鎖和桎梏放在這些社會最底層人群的身上。   ------     小時候,我和弟弟們隨著父母到溝里拜年,每戶都要提上四色禮。每家每戶都是一樣的種類和數量。罐頭和點心是我和弟弟們記得比較清楚的,其他兩樣現在已經忘了。 之所以能記住罐頭和點心,是因為罐頭是我們一直想吃而吃不到的,點心是父親從街上買散的回來,我們在一起裝8個,擺整齊,用紙包好,放一張紅紙在最外面,再用繩子捆結實。 拜年也是走親戚,父母背著背篼,裝不下的,每個人都要再提上一些不容易被摔壞的東西。 當時大龍洞溝的小路在半山腰,走到半山腰我們就可以歇一會了。父母把背篼放下,我們就隨地坐下。從教場壩進溝至少也得走上一個小時,在路上再歇一腳就能一口氣到達目的地。 大姨婆和三姨婆都嫁到這個溝里,大姨婆的女子嫁給溝里其他人戶,三姨婆的兒子男兒表叔娶了溝里的女子,整個溝里就像這般有了你牽著我,我牽著你的血緣關系。 大姨婆家是我們每次最先到達的地方,按照輩分她最大,住的地方在大龍洞溝的中間。印象中,大姨婆時常在頭頂裹著幾圈黑色的布,鄉下人稱為“帕子”,主要是起著保暖作用。 大姨婆每到冬天經常哮喘,嚴重時候可以清楚的聽到她粗重的呼吸音,她犯病時和我們說話顯得很吃力。但是我們去了,她總會忙前忙后的招呼我們。 在大姨婆家的第一頓飯是“解渴飯”。她自己做的甜酒在吊罐里煮開后,放些麻花、柿餅,加些白糖。我和弟弟舒舒服服的喝上兩碗后,就在房前屋后跑著。   ------     大青樹的故事最早是在大姨婆家中得知。大姨婆結婚后生育的第一個女兒,我的大表姨,從小得了一種怪病。好的時候很正常,犯病的時候就突然犯病了。說摔倒就突然摔倒,還有前一刻還好好的,后一秒就突然口吐白沫,整個人觸電一樣,四肢抽搐。 家里窮,沒錢看病。大姨婆和家人經常悄悄的在大青樹上掛紅布,初一十五還在樹下燒香禱告。 有一年冬天,大表姨滾到火塘子里燒傷了。除了頭部和臉部沒事,其他部位都燒的很厲害。 大姨婆很心痛,放下家里的活計,細心照顧大表姨了很久。 又過了幾年,大表姨在犯病時夭折了。       大青樹仍舊葉子綠油油的,大姨婆出門就能夠看見大青樹的樣子。她緊接著又生育了幾個兒女,幸運的是這些個兒女從小身體健康,活潑可愛。 大姨婆在和我父母說這些陳年往事時,起先說的是淚眼汪汪,后來就是看著我那些小表姨、小表叔們的身影,滿臉的慈愛。 三姨婆的家在大龍洞溝的深處,從大姨婆家再往溝里面走二十幾分鐘就到了。 三姨婆是最面善的一個老輩子,她和誰說話都笑瞇瞇的。男兒表叔是她唯一的一個孩子。表嬸也是溝里人,小名叫“九艷”。我在大龍洞溝最快樂的記憶和表嬸是離不開的。 小時候,勤工儉學是學生們必修的一堂課。每逢假期,老師和家長們都鼓勵孩子干這個事情。 我上小學時期的勤工儉學只有兩樣,上山和下河。上山大都是去小南坪三姑姑家撿板栗,或者去大龍洞溝三姨婆家弄野生獼猴桃。下河就是跟著父母、弟弟一起在魚家崖淘沙、搬石頭。 在大龍洞溝三姨婆家弄野生獼猴桃,每次都是表嬸和我一起。現在我還能回憶起當時的幾個場景。 表嬸的娘家是大龍洞溝深處最后一戶人家,去弄野生獼猴桃,就要經過那里。我們從那里進入深山,尋找野生獼猴桃。 野生獼猴桃的藤曼很高很密,我看得見,卻摸不著。表嬸將藤曼用刀砍斷后,我就可以開心的摘果子了。 我們摘下野生獼猴桃,順手就裝到袋子里。表嬸每次砍藤曼的時候,總會留一些藤曼和果子。 我覺得奇怪,也想不通,為什么不一次把果子摘完呢?為什么還要滿山再去尋找? 在繼續尋找野生獼猴桃的路程中,我忍不住問了表嬸。表嬸告訴我,這些野生獼猴桃的種子有的是小鳥辛苦用嘴含著飛了好遠才播種的,有的是和著風的方向飄落的。這些種子頑強的發芽、生長,在大山里開花、結果,要經過好長好長的時間。 表嬸還說,溝里人常說結果子的樹木,在摘果子的時候留些果子在樹上,把樹養著。樹上的那些熟透的果子落地后,一定能夠再發芽、生長、開花、結果。這樣交替輪回,子子孫孫都會成為老樹的盼頭。 表嬸是個性子爽朗的人,帶著我在山里尋找獼猴桃的時候,任我跑在前面,或者笑著看我抱著大樹爬了幾步又從樹上落下。 有時候,表嬸會把她和表叔小時候的故事講給我聽。從她的敘述當中,我得知了母親在沙窩子當民辦教師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大龍洞溝,男兒表叔和表嬸都曾經是母親的學生。還知道了當初冷水溝和其他溝里的學生為了聽課,每天翻山越嶺的來到大龍洞溝聽母親講課。 我當時聽表嬸講述那些事情很是著迷。原來平日里在田間地頭冒著烈日辛苦勞作,在河里像一個男人一般挖沙子、搬石頭的母親,在年輕時代也曾是別人仰慕和感激的“李老師”。 生活很神奇,表嬸和男兒表叔曾經都是母親的學生,后來還成了家,和母親也成了親戚。 回憶里的故事清晰的仿佛在昨天,只是大姨婆和三姨婆都早已相繼過世好幾年了。   ------     如今弟弟開車緊跟著安娃子表叔的車在大龍洞溝的山間蜿蜒前行。 男兒表叔一家在房門前接了我們。表嬸和強強招呼著我們先去烤火。一個大鐵爐子里塞上幾塊木柴,暖和的讓人想窩在椅子上好好睡一覺。 父親和小強表叔、男兒表叔站在農用車前有一搭沒一搭的閑聊。安娃子表叔提議我們出去走走。 在水泥路上,桐桐看見一只雞興奮的喊叫:“雞!雞!”再接著,看見很多只雞在路邊的荒地里低著腦袋覓食。弟弟說:“這里養雞真好,不用喂食,雞自己都能找到吃的!”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大青樹的地方。母親和安娃子表叔聊起了過去關于大青樹的那些事情。幾個表嬸看見有野生竹子,就帶著孩子去竹林里找筍子。 我和弟弟走在母親的后面,一邊聽著他們說話,一邊駐足用手機拍照。大青樹死了,黑色的枝椏、光禿禿的樹干,還在原地屹立著,怎么也看不見昔日的繁盛。 遠處,大姨婆家的老房子冒著炊煙。房子還是老樣子,人已經故去,大家不約而同的沉默了。 心情如同將要暗沉沉的天氣,沉悶而壓抑。連孩子們都沒有了剛開始的興致,嚷嚷著回去烤火。 溝里的盡頭可以遠遠的看見中華嘴有一層白霧在山間縈繞,用手機拉近細看,有些樹好像戴著一層薄薄的雪帽。想著,還是一起圍著爐子給自己暖和一下。 爐子里的柴火溫暖了我們的身體;表叔的酒,表嬸的菜溫暖了我們的胃。在大龍洞溝里,我們在老房子里緊緊的挨在一起吃飯、聊天。 離開大龍洞溝的當晚,一場春雪在夜里降臨。我看見強強朋友圈里的視頻中,大龍洞溝冰天雪地,萬物都在雪地里,太陽在中華嘴的山間升起,形成了一個圓圓的光暈。 我想,我們活著的人,將會繼續我們這一生的行程。即使前面的道路沒有山、沒有水、沒有那些我們喜歡和在意的事物,我們還要活著。因為我們曾經深愛過的山、水,曾經珍惜的人和事永遠停留在內心的深處,成為那里的綠洲,一直會滋養著我們。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R鞋執開發設計ODM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p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