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當夜晚悄無聲息地拉開黑幕時,我才驚覺明晃晃的白天就這樣過去了。時光像一只一去不復返的小鳥,惹人憐愛,又給我的內心帶來一股說不出的滋味。過去的既像夢幻般絢麗的景象,又像一杯平淡的白開水。是的,人們大多數時候處在一個平淡的空間里。   歲月雖平淡,我卻不甘于平凡。因此,我時常在夜黑之際仰望星空。遇上微風徐徐的好日子,自然可以觀賞到星星閃爍的靜謐之夜。假如細看,廣闊而深邃的夜空,會使人的胸襟變得開闊起來。而閃爍的星辰,像與你在對話,講述過往甜蜜與憂愁的事跡。此時,我有感于蘇軾《赤壁賦》中寫道的,渺滄海之一粟的意境。人是世間的一只蜉蝣了,苦苦追尋不可得的事物。   要是雨天,我也會抬頭望望夜空。那絲絲密密的雨滴,透過昏黃的街燈,像一串串清涼而透亮的淚珠。似乎每一滴雨,都有它的故事。有時,我會任由細雨淋濕我的頭發、衣襟、褲子。這并非我得了臆想癥,而是被雨淋一淋,何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呢!夜空中降下的雨,是星星的淚珠吧,亦或星星化為了雨滴,來找尋心中的詩意家園。   不知何時,我對黑夜竟有一股說不出的迷戀了。或許獨愛夜黑的沉靜,或是撫摸著內心的一縷苦澀吧!夜空中有鉆石般的北斗七星,傳說那是從小姑娘的愛心水罐中蹦出來而飛到天上的。這當然是極為浪漫而富有想象力的。更令我動容的是牛郎織女星。因為它背后那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足以使愛情不老而歷久彌新。我還知道,星空中有不少用偉人名字命名的星座。在浩瀚無垠的夜空中,這些星座,真是星光璀璨啊!   有時,百無聊賴之際,我時常一個人走夜路。路的前方是黑茫茫的一片,行人像裹著一件夜行衣,而看不清容貌,像是世界模糊的一個幻想。這時,我會停下前行的腳步,在田野邊,或倚著一棵樹干,安安靜靜地看一會兒星空。我說不清為什么要看無聲的星空,因為我平常也不是一個特別清閑的人。我只是覺得,星星的閃爍,像一只明亮的眼睛,鞭策著我慵懶的思緒。在現代,人們都易偷懶。小學生寫作業常寫一半;工廠生產衣服,而偷工減料;可以今天完成的事,非要拖到明天。看到星星眨著明亮的眼睛,我想人應該像星星那樣,要時常保持活力且透亮的心境。像北斗七星恒長的履行著指引人的使命,人也應該在心中樹立使命感。千萬不要將所有的事情都常態化,那么最終你會因平庸而匿跡于歲月長河中。   看星空不必要到離天空最近的青藏高原,或是新疆地區了,在自家的陽臺上看便好。我看星星,每每與家里陽臺上的花朵聯系起來。一場花季的盛開,能迎來幾個仰望星空的時刻呢?也許一個也沒有。因為繁忙的生活中,星空已如昨夜的裝飾品一般,不足以牽動起人們的思維了。也許每一場花季,會有無數個仰望星空的時刻。因為你保持了仰望星空的心情。因此,在看書中,在思考中,在觀察中,在交談中,在創作中,無時不刻都在仰望星空。   我覺得要有不餒的氣概,和一往無前的精神,總會使平凡的生命也能感受到星空的輝煌。   【作者簡介】于康康,筆名:秋落,1992年生,浙江省浦江縣人。熱愛文學,有多篇散文作品在本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近來,因為頸椎出現問題,我成了一家康復理療店的常客。負責為我做治療的是一位姓張的老醫師,為人nice,經常會跟我聊及一些養生之道。   理療店的生意很好,可談及頸椎病的現狀,張醫生卻總是顯得憂心忡忡。他告訴我,這些年,患頸椎問題的人開始呈現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而且有90%以上都是由玩手機時間過久所導致。   每次,看到一些年紀輕輕卻患上嚴重頸椎突出的病人,他都會一再苦口婆心地強調要少玩手機,可似乎總是收效甚微。用他的話說,很多人其實都知道不能當低頭族,可是一拿起手機就又容易忘乎所以,手機很好看,低頭很舒服,唯獨忘了,脖子正承受著不堪重負的壓力。   “要想保持健康,就必須要學會克制自己,努力使身體保持在一種動態平衡中。否則,任何部位的超負荷使用,最終都會以疾病的方式對你做出抗議。”這是張醫生得出的結論,也讓我印象猶深,備有感觸。   其實不僅是對待健康,人生中的任何事都需要講求適度吧。正如禪語有云:欲望無邊,凡事有度,一切要適可而止。   所謂有度,就是讓自己的言行保持合理的尺度。人皆有欲望,但不管追求什么,都不能放任而為,因為一旦過了度,結果必定令人得不償失。   就在前不久,我從老家聽說了一則消息,一位平時看起來生活得很體面的表姨,忽然被曝出欠債幾百萬,成了四處被人追討的失信戶。   剛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和我媽都挺震驚,了解到真實情況后才知道,這些錢都是被她們一家人大手大腳花掉的。   原來,從幾年前開始,表姨就迷上了網購,總是套刷信用卡給自己買各種名牌衣物和包包。在她的影響下,兩個孩子也變得越來越拜金,吃穿住行都非大牌不用。但畢竟收入有限,為了支撐這種奢侈的日子,她只能變著法子到處借錢周轉,拆東墻補西墻,直到最后再也兜不住局面。   我想走到今天這一步,一定也遠非表姨所能預料的,可放任欲望的代價,只能是讓自己毀于欲望。   水滿則溢,物極必反。為人處世,如果不懂得掌控尺度,也很難過得好這一生。   人對于自己所渴望所喜歡的東西,很容易產生貪多求全的心理。但事實卻是,凡事太過則猶不及,要想不會迷失方向,就必須要把握好應有的度。   林姐是我的同事,十幾年如一日地保持著好身材,在我們一眾女生都在為中年發福而各種煩惱的時候,年紀最長的她卻依然苗條得令人羨慕。   有一次,公司組織外出旅游,我和幾個同事一路上都在放開懷抱找美食,吃得不亦樂乎,早就把平時立下的瘦身目標丟到了九宵云外,唯有林姐,不僅吃得不多,還會在餐后堅持散步做運動。   有同事就忍不住勸她,偶爾多吃一點也無妨。她笑一笑,說,你們平時不是都在問我,有什么瘦身密訣是嗎?其實很簡單,就是這么多年來,都堅持每頓飯只吃七分飽,只要覺得不餓了,我就會放下筷子。   “老話都說,美味不可多食也。再好吃的東西,吃多了也會生膩,不如留著機會等下次再來品嘗。”   可想而知,那次旅行回來,我們一行人幾乎都吃胖了好幾斤,只有林姐毫無變化。后來,隨交流的深入,我才得知,這些年,林姐在工作之余堅持投資理財,幾乎都只賺不賠,不僅是因為她每次投資前都會做謹慎選擇,更是因為她深諳小賺即可的原則,從不貪心。   說到底,放縱欲望只是本能,能控制欲望才是本事。   很多東西,并非要擁有得足夠多才算好,而是要知道自己到底能承受多少。   人生有度方坦然。丟掉過多的欲求,讓一切變得剛剛好,才會有恰到好處的得到。   世間萬物,都有它的分寸在,而進退之間,考驗的就是一個“度”字。   有些事,一開始本是好事,往往只因把握不好尺度,反而會不由自主地走到另一面,變成了一件壞事。   比如,愛美是好事,但如果過度在意外表,就會被虛榮心所累,成為物質的奴役。吃飯是好事,但如果不懂節制,就會吃撐吃胖甚至是吃出病來。   在處理人際關系上也是如此。關心的話,說得多了,就會成為一種負擔。過于在乎一個人,長此以往,就會令對方備感壓力。即使是親人之間,一味過度地付出,也有可能造成捆綁式的傷害。   所以,真正聰明的做法,是要學會凡事適可而止,適度而為。   任何時候,都要提醒自己,人生的目的不是為了短期的享有與得到,而是要走更長久的路,是于紛繁世事中找到屬于自己的平衡,活出屬于自己的真實與自在。   生活中,要積極追尋自己所喜歡的事物,但也不能以盲目的代價來獲取;工作中,要努力去奮斗去拼搏,但絕不該無節制地消耗健康;感情上,要待以真情和真心,卻不必做無條件無底線地付出。   不屬于自己的不強留,不適合自己的不強求。   任何時候,都能做到言行適度,給自己也給他人留回旋和轉身的余地,這是一種格局,更是一種智慧。   好的人生,貴在有度。   —END—   主播簡介:丹丹,希望能一直堅持初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兒;愿一生能有一次僥幸,愿我的聲音溫暖你的心。 +10我喜歡

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歲月如癡情的歌者,吟唱著每個人不同的故事,時而喜極而泣,時而泣不成聲,時而聲淚俱下,這些支離破碎的片段,勉強拼湊,勉強粘合,以為能還原成總令我們猝不及防的生活,最后才發現那些無法彌補的縫隙,正是我們遺失的情愫。開頭的幾句樂府,不記得是什么時候看到的,直到多年以后我才知道那是怨婦放不下情郎,勸其回頭的故事。其實,很多時候,在生活的蹂躪之下,你我何嘗不是怨婦?放不下的生活,放不下的歲月,它們總是按照它們的方式前進,任你撕扯,任你抗拒,最終只能屈服。埋怨生活的無聊,咒罵生活的殘暴,一顆羸弱的心,在嘆息中飄搖,在遺憾中哀悼。   喜歡有故事的人,林微因之于徐志摩,張愛玲之于胡蘭成,三毛之于荷西。喜歡有故事的聲音,陳楚生的滄桑,阿杜的沙啞,伍佰的顫抖。那些躍然紙上的文字和那些傳唱入耳的聲線,總是在某個時刻某個地點大同小異的演繹在我們自己身上。每個人都有情感的脆弱,只是生活的偽裝掩蓋了我們的本性,看我們如何展現自己吧。真正的情感,源于你我各自的軌跡,隨著時間的變遷,生活發生了改變,而這種改變,是不是可以稱之為歲月?小時候總是興致勃勃的看那些看不懂的中外名著,因為別人說要看;年澀時迷上韓寒,郭敬明,安妮寶貝,因為自己想看。也許正是種微妙的成長,潛移默化的演變為我們回首時的那年青蔥。   不久前看了一些小清新的網絡小說,從內容,到標題,甚至是作者的筆名,都是清澈唯美,仿佛又回到高中時候上課偷看《萌芽》的時代。沉浸于故事美好的青梅竹馬,似乎都要忘記自己早已遠離那些柔軟斑駁的時光。有些東西,抓得太緊,越容易流失,有些東西,丟棄一旁,卻愈發難忘。是不是所有的爭吵,都源于特別的在意,是不是所有的諂媚,都是把站在懸崖邊上的人再推一把。在喧囂的世界里走邊邊,就像《一簾幽夢》里的紫菱,不知那是一種天真還是一種逃避。不是每個紫菱背后都有一個永遠的費云帆,所以很多東西我們甚至沒有底氣去爭取,去爭辯。十六七歲的時候,總希望自己是十九二十,現在二十五六又希望自己是二一二二,這種希望與現實的落差在不停的擴大,直到某一天,我們俯首認命,我們不再奢望。時間的縱橫交織,生活的阡陌交錯,或許展現得風光,或許裝扮得狼狽,或許能創造熱鬧,也或許能享受寂寥。如果能理智的平衡想象與現實的差距之后,是不是就可以說長大了。從容的歲月,不再輕狂,我想這并不全是一種屈服,也算是一種成熟吧。   在僅有的人生歲月里,挫敗過后的堅守,輕狂過后的穩重,青澀過后的成熟,奮斗過后的成長,我以為,就是生活的真諦。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發泡鞋塾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pe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